1.06.2010

No title

好像真的很融入一樣的開學了
一切都有好的開始的跡象
像是很開心又很充實的這三天開學日
努力像是從數字上得到回報
照片選了掛在牆上 但這並不夠
那是身邊小朋友們的滿足 不是我的
如果不常常提醒自己 總會忘了自己的年紀 該面對的路
25 25 25
重複三遍也不夠
嗯哼

看著海明威"流動的饗宴"
不知怎麼的 彷彿老到感覺到他隱隱的悲傷藏在最後的章節
縱使他一生如此精采 仍是有著遺憾
大概是因為他的遺憾深的一句短短就嘆息完 重重的這樣敲了我一下
遺憾跟真實總是那樣的相矛盾

一直嚷嚷著不要有遺憾跟後悔 其實是無知的念頭吧
怎麼能避免?! 呵呵...
那麼還是一樣的
這新開張的一年 依然讓我嚷著不要有遺憾跟後悔吧!
管他的 我就是幼稚鬼
我就是不屈服 就是過度理想化一切
正是這樣 所以矛盾討人厭 但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哼哼

讓我自己期許一下吧
2010 閱讀年! 2010 是時候認真的該與photo 面對面好好談談的時候了
再等的話 年華都要老去了
等到那時 我大概說不出巴黎是場流動的饗宴這樣美妙的話來
大概只剩一大疊一大疊的懊惱把自己壓死 哈
呼嚕
盡情饗宴去吧

1 則留言:

籃小洛 提到...

Go!
閱讀年Good!!
我也正是這樣想的呢。
利用我在台北的這幾個月,
好好讀完之前買了但來不及看完又帶不走的書以及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