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找實習ing

上星期五被可惡的助教給這樣羞辱一番後
我決定靠自己去找實習
沒有助教 沒有學校我想一樣可以找到實習的機會
雖然有實習機會是我當初想來這間學校念的原因之一
就這樣被那個助教胡亂得檔下來後
讓我認真思考一下這間學校的問題
雖然課程上得很紮實 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了
但是 這點真的讓我很在意

無所謂了先
找到實習先
總是這樣
就是有法國人這樣
都要拿一些種族或是語言的問題來給外國人下界線
很好 很好
我也不是孬種亞洲人
妳跟我說不做 我偏要
偏偏我就是這種個性
我可以很乖
但是你一想要阻擋我 我就變得很不受控制
我會自己找到的!!!!

再笑吧助教小姐
正因為妳的視野不夠寬廣 才會這麼說這樣做
說穿了你只是懶得工作
我是怎麼都不會答應你說要不實習得這個簽名的

3 則留言:

籃小洛 提到...

Fight!!!!

Unknown 提到...

放完聖誕假期回來就是我們的期末設計報告↓我也遭遇了一個種族歧視的女人,不停打斷我,不聽我說話,還一直重複一些簡單的字問我聽得懂嗎,我的報告就這樣被她搞砸。知道成績的時候以為該收拾行李了,心裡卻平靜到不行,我想我快瘋了。

Unknown 提到...

是阿 妤珊
他們就是這樣
一個把惡搞別人當娛樂
平靜是對的 我們是有禮的亞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