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la premiere fois

第一次 猛然得出現這個聲音在腦海中迴盪
"我想回家"
那出現得當下 我手上拿著湯匙 正一邊試著今晚煮的蔬菜湯
莫名得出現了 在這個平靜無奇的一天
最後端著湯 坐在電腦前 真的有這樣的衝動
想要包一包就這樣閃了

這是第一次 面對事情想要逃避得念頭
也是第一次 就這樣想要馬上離開巴黎 這個我追夢的地方
至今 巴黎還是我的夢 雖然她已經被染上我主觀的顏色 但總的來說 還是美的

激動了兩下子
恢復了平靜 在番茄跟洋蔥的味道下
又不痛不癢得繼續喝著湯
不解自己為什麼在這麼平靜的今天出現這樣不平靜得念頭
大概有極限吧
以為沒極限的

1 則留言:

梅几 提到...

親愛的小籃子
我看到你打的我想回家
我也突然好想好想回家
不過也才離開台灣7個月而已
但是看到你打的這些話
我一樣也是

好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