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haha c'est quoi notre ami

哈哈 終於在攝影史課的錄音裡面找到樂趣了
攝影史老師熱愛看到任何攝影師都說 voila c'est notre ami~(這是我們的朋友~)
剛剛在家聽錄音 上到一半 老師又說 oh c'est notre ami
終於有人受不了 開口問 c'est quoi notre ami?(什麼是我們的朋友?)
哈哈 哈哈 笑死我了
太好笑了 一個人在家聽錄音笑得這麼開心 真是超扯的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笑點了 哈哈 法國人的笑點我還是可以理解的嘛 哈哈

奇怪感覺翻成中文一點都不好笑
大概我一個人呆在家太無聊了 才會為了這個笑點笑這麼久 還重複聽
真是太白目了 不過我好想知道是誰說這句話的 太好笑了 真幽默也真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