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9

我愛大白菜

如題
大白菜真的是留學生的好幫手
拿來滷白菜跟做泡菜都超級快速又好吃
都要謝謝梅希小妹妹教我怎麼做泡菜啦
整個人都快要徹底變成韓國妹了
泡菜拉麵
泡菜炒麵
泡菜炒飯
想得到的搭配都嘗試過了
這樣輪一輪也過了一個星期 哈
接著輪到滷白菜<--一定要加薑跟蔥才夠香噴噴

現在的白菜 巴黎一顆才賣一歐 天阿 這是多麼驚人的價錢
多適合咱們清苦留學生~~
我愛大白菜 大白菜~~

4 則留言:

flowers in the window 提到...

教我教我 我要學做泡菜!! 我現在都吃番茄跟蘿蔓生菜!!

Hsiao-Han,Lan 提到...

okok 我打一篇文來慢慢一步一步交你~

MEI-HSI,WU 提到...

喔啦喔啦 !!! 我前天又做了一大盒呢 這次做一棵 可以吃好幾個禮拜了 !! 喔耶
我也是韓國妹

Hsiao-Han,Lan 提到...

哈哈
韓國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