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Twilight!



You are my life now~

哎呀呀 昨天去看了Twilight 完全是一部很得籃筱涵心的浪漫愛情電影阿
怎麼可以不在這裡大推一下 哈哈 雖然會來看的人寥寥無幾
還是不能違背良心的 貼上大大的海報

以下 是預告片


男主角愛德華是吸血鬼 愛上凡人女孩貝拉
不吸人血的愛德華 卻莫名的想吸貝拉的血
愛德華不斷的在慾望跟愛之間掙扎 每個小動作都小心翼翼的 深怕傷害了女主角

電影裡的那個小鎮 很夢幻 森林跟霧氣環繞 還真像極有吸血鬼住的地方呢
哎呀 奇幻的電影
讓身在電影院裡的我都以為到了另一個世界 有吸血鬼的世界
呵 一出電影院還有恍如隔世感呢

大概是隔太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 還是男主角用生命去愛女主角的愛感動得我太深
怎麼覺得從昨天看完電影 就直直的讓我忘不了這部電影
想去找小說來看 找原聲帶來聽 想再看一次

看電影果然是娛樂的一種
在這短短一小時多內 把自己拋諸腦後 專注去感受愛德華對貝拉的感情就好了
壓力就全消了

這部電影已經引起好一陣的全球旋風拉
快去看吧 還沒看的人!
雖然很多影評也是罵得狗血淋頭的
但我覺得都是在無端放箭
說男主角不帥之類的拉 說小說比較好看的啦
每次的改編電影都會被說 但其實也還好吧 哈利波特就是阿 小說我根本看不下去
電影就很吸引我 這種都是見仁見智的意見
男主角的帥是帥在他愛女主角的態度上吧 跟他散發出的優雅氣質阿
長相這種評比 也實在難以評斷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ok 總之還沒看過小說 說起這些話來也不準
不過去看這部電影絕對沒損失
大推大推

4 則留言:

籃小洛 提到...

哈哈
我去找碟寄給你吧...
這部片有聽說...
而且在台灣的票房不錯
製作方已經打算把三部小說都拍了喔

籃小洛 提到...

話說...你的時區設定是不是有問題啊?
不是台灣時間也不是法國時間....

Hsiao-Han,Lan 提到...

哈 謝拉姐
不過我搞不清楚要怎麼去調那個時間阿

籃小洛 提到...

我想應該是在你的 google的帳號設定裡面去找時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