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

24 ans



母難日
謝謝

今天突然領悟到生日願望的真諦
這些願望 是對自己這新的一年的期許 並非期待幸運之神給的奇蹟
在生日的那天從自己的心中發出由衷的祈願
讓自己知道 什麼 才是自己由衷希望的

24歲了 一個讓自己感到驚訝的數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對過生日已經沒有太大的期待了
記得16,7 歲的時候 每個數字的增長 似乎都代表著些什麼
在跨越過20歲之後 那些所謂長大的數字 已經沒有太巨大的意義了
每天都知道要再多成長一些 每天都多知道些長大的意義
在邁入24歲大關後 意味著 越來越向25邁進 不再是20出頭歲的小毛頭了
一切都要更加勇敢的面對 每一天都要更成熟的去看待
是這樣的意義 所以慶祝生日才存在吧 讓我們記得成長這一回事

記得去年 是和亞琦 常郁 柏瑾在 Leon度過
今年 謝謝小臻 常郁 妤珊 梅希 一起吃了好吃的韓國菜
還有小臻美味的蛋糕
還謝謝 ZOE 親手做的好吃布朗尼蛋糕 真的很開心
這一年來認識了妳們這些朋友 一起在異地 互相照應 排解憂愁 ^^

這新的一歲 會是美好的
要一直記得今天給自己的期許 記得今天出門在巷子口遇見 紅色管樂表演的感動
記得今天看了Decoratif 心中的激動
這樣 就會在這一年中 不斷的push 我向前走 不要懼怕的 勇敢踏步
加油 生日快樂

也願 身邊的 不在身邊的 家人友人 都好
平安 健康

謝謝今天爸媽姐的生日祝福 也謝謝志遠的祝福
還有亞琦從台灣遙寄而來的打氣祝福簡訊 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都已經好幾天了....
原諒我過的南錫時間

眼看你24了
我都要25了.....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加油

supporterR1 提到...

很開心你在巴黎有這些好朋友的陪伴
幫我謝謝他們

我要說什麼呢
妳真的是一位大姐姐
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

妳的心思細膩
總可以把幫我把亂掉的思緒釐清
常常感受到妳給我的溫暖
平常我都忘了我們有年齡的差距
只有在你生日時我才會發現
看妳的臉怎麼也不會相信
你已經24歲

我們雖然距離很遠
但有時常感覺到妳就在我身邊
看你的網誌感覺到妳已經越來越融入巴黎的生活,很替妳開心
也獻上我的祝福
生日快樂~

Li-Hsu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蔡阿喵 提到...

親愛的
我有收到你託美恩的卡片
我很喜歡
謝謝妳總是這麼sweet!!
好想妳喔!!